时舒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
♪♡♬420140411♬♡♪
i love me
SWF…………2507

[星际迷航]完结(多CP向)主露蝉

貂蝉无聊的坐在窗边,看着弦窗外一成不变的星海,叹气。

自从上次去见过诸葛亮后,露娜就彻底限制了自己的行动。虽然之前也没自由到哪去,但也能独自在外面溜达溜达。但现在去哪都有一堆人跟着监视,就连小乔来找自己聊天也要有时间限制,一到点就要请人离开。搞得小乔一惊一乍的,还以为自己是得重病了。

不过自己到是没生病只是要被露娜送到阿尔森的主星首都,还美曰其名的说是:这里环境不好,战事越来越吃紧她不适合呆在这,趁着她最近没什么事亲自带自己回去,顺便带上小乔一起。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三天前露娜的哥哥也就是阿尔森帝国的国王陛下临时下达了一条命令。让卡特将军任总司令,要露娜立马回阿尔森。

然后露娜把事情交接一下就拎着自己走了,没一点不情愿的,甚至还看到了露娜嘴角扬起的弧度,十分的得意。

貂蝉凭直觉觉得这件事跟露娜有脱不了的关系。

顺便诸葛亮也要被带回阿尔森。

“唉!”

又一声叹息,貂蝉看着窗外浩瀚缥缈的星海思绪渐渐的飘远了。

按照这个速度,最迟明天中午就能到了。阿尔森帝国的主星格罗塔星系最大的星球,曼森。同时也是整个星际闻名的最适合居住环境最好的星球。

一杯牛奶被放在貂蝉面前,故意发出的声响把貂蝉从飘飞的思绪拉了回来。

貂蝉无意识的撅起嘴,不满意的看着面前带着讨好笑容的露娜。

现在到是关心起我来了!昨天晚上我哭的时候你干嘛去了!自制力被狗吃了,你这个人模人样的衣冠禽兽!我要一个月不理你,哼╭(╯^╰)╮!

貂蝉没有碰那杯牛奶而是拿起一旁的温咖啡喝了起来,鸟都不鸟一下露娜。

对此露娜也只能继续讨好。毕竟昨晚有点过了,把人给累着了。可这也不能全怪她,谁叫小宝贝娇软诱人又容易推到呢?

“抱歉是我不对,我保证在回答帝国之前不再动你。好不好?”

“不好!”貂蝉冷着张脸,说:“明天中午就能到,这样对我不公平。”以为我是小孩子好骗,不知道你的军舰有多快,还是不知道中途还来了一次虫洞跳跃!

貂蝉气呼呼的鼓起腮帮子,瞪着露娜。自以为这样很凶,实则在露娜眼里她就是一只奶凶奶凶的呆萌小奶猫。

露娜没忍住揉了揉貂蝉柔软的发丝,问:“那你想怎样?”

貂蝉拍掉露娜的手,拿出自己一早准备好的协议放在露娜面前,说:“看看吧,没问题就在上面签字。”

露娜拿着那张薄薄的纸,在密密麻麻的字里看到了一行字:因身体原因,甲方露娜一个星期只能和乙方貂蝉有一次性生活。

“有问题,这个不可能。”

露娜指着那句话对貂蝉说。

“可能,看这个。”貂蝉摇摇头,指着最后一条给露娜看。

以上要求露娜均不可以提出异议,否则后果自负。

露娜挑挑眉,看着貂蝉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那笔在同意栏上写上了名字,不过给貂蝉看过一遍后却自己收起来。

解释说:“我来保存,以防你弄丢。”

貂蝉也没多想就答应了。

“好吧。那晚安。”

貂蝉拿起牛奶喝掉后,就爬上床睡觉💤去了,也不去看露娜在干什么。

露娜从空间钮里拿出了一个纽扣大小的银白色的东西放在那张协议上,微光轻闪一下,上面内容发生了改变。

露娜拿着更改过的协议看后,满意了。

等貂蝉醒后,她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军舰上了。而是在一个精致奢华的卧室里,她自己正躺在一张宽大柔软的大床上。

“好软,好舒服。”貂蝉美滋滋的在床上打了个滚,然后才慢悠悠的坐起来,看向一边的阳台。

太阳已经快落山了,夕阳的余晖撒进房间,给房内的物品都渡上一层金色的光,暖洋洋的。

“看来已经到阿尔森了,不过我睡了多久了?”太阳都快落山了?

正好露娜推门进来,身后还跟着几个拿东西的女仆和一个穿着黑衣的女子。

“醒了?你可真能睡。”

露娜的声音轻轻的,还带着几分愉悦。眼神也是柔柔的,像水一样。

“唔,有点累,就多睡了一会儿。”貂蝉用手做梳子整了整自己那睡得乱蓬蓬的头发,眼睛却瞄向一边女仆拿着的东西,是布料花色一类的东西。

“这是?”

“让她们跟你量尺寸做衣服和饰品。”露娜解释说。

“哦。”貂蝉起床站在一边任由她们拿着尺子量来量去,而那个黑衣女子则是在记量好的数据,顺便打量自己。貂蝉想到。

等她们要的尺码都量好后,露娜把一本厚厚图样书递给貂蝉:“你喜欢什么样的?”貂蝉无聊的翻看着东西,看到喜欢的就画个圈。

“不需要这么多吧?”貂蝉分神听着一边的露娜和那个女子的对话说:“而且礼服一类的太多了吧。”

露娜轻笑出声,捏了一下貂蝉的脸庞:“这是我们订婚时要穿的,结婚的话还要等卡特将军他们凯旋回来时在准备,所以现在只能过你一个订婚仪式,不介意吧?”

貂蝉觉得自己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变得她都不认识了。

“会不会太快了?”

“不快,我要把你早点定下来了。”露娜说着,却看到貂蝉犹豫的脸庞说:“你不高兴?”

“不,不是的。我这是有的没反应过来。”貂蝉连忙说,不过脸上的忧色不减,这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露娜让人先离开,只剩貂蝉和露娜留在房内。

露娜捧着貂蝉的脸庞,让她直视着自己的眼睛:“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只用回答是或不是,行吗?”

“嗯。”貂蝉点点头。

“你喜欢我吗?”

“……喜欢。”

“你担心阿尔森的国民不接受你。”

“嗯。”

“你担心你哥哥对你失望。”

“嗯。”

“那就没问题了。”露娜把貂蝉搂在怀里:“你哥哥不会有事的,兄长惜才他估计会把大部分人收编。”

“可如果那些人不愿意呢?”哥哥不会叛国的,他忠于刘备。

“那就只能终身监视了。”

“真的?”貂蝉不相信。

“真的。”才怪,那只能去死。

貂蝉还想再问什么,露娜去让她去把自己收拾一下准备和她一起去吃饭。貂蝉没办法只能点点头,去换衣服。

露娜看着貂蝉走进浴室的背影,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有些苦恼。

难道真的要消除她的记忆?

星际历5823年 ,阿尔森帝国公主离开战场回国与一名神秘女子订婚,阿尔森帝国军队攻破提塞帝国大半星域。

星际历5825年,阿尔森帝国军队攻站提塞帝国主星,提塞国王与王后不知所向,赵云上将被俘。提塞灭国。

星际历5826年,5月24日阿尔森国王大婚,迎娶百里上将的Omega哥哥百里守约。举国同庆。

星际历5827年,6月18日阿尔森帝国公主大婚,其妻子身份仍旧不明,但因其墨发乌瞳可以确定与提塞有关。

星际历5830年,7月阿尔森帝国王后怀孕,8月公主妃怀孕。次年王后诞下两位男性AIpha皇子,长子名为罗德斯次子为罗伊斯。公主妃诞下一位男性AIpha名为克里斯和一位女性Omega名为诗露菲。

星际历5837年,7月。

此时帝国的皇宫中。

一头浓密墨发的女子坐在花园里看书,旁边还有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小女孩也有一头黑发,不过眼睛却是水蓝色的,如天空一般湛蓝。

“妈咪,哥哥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陪我玩啊?”

墨发女子放下手里的书,把女孩抱起放在腿上:“很无聊?”

“嗯,我自己一个人玩一点意思也没有。”小女孩圆圆的小脸皱在一起,活像一只小包子。

女子想说些什么,女孩却从她腿上下去跑到刚刚走来的银发女人身边。女人弯腰把女孩抱起来:“诗露菲在和妈咪说什么?能告诉母上大人吗?”

“当然可以。”诗露菲甜糯糯的说:“我想和哥哥们玩,可他们要上课。母上大人为什么哥哥们的课程比我的多那么多?”

“因为他们是AIpha。”

女孩还想在说些什么,却被女人手里的笼子吸引。

女人把女孩放在地上,把笼子打开,里面的白色小猫走了出来,女孩一下就被小猫吸引了,也不在要哥哥了,只是抱着小猫玩。

“娜娜,还是你有办法。”貂蝉轻笑出声,倒了杯花茶递给露娜:“都忙完了?”

“嗯,兄长给了一个小假期,你想去哪?”露娜接过茶喝了一口。

“不如我们去玫瑰星云吧!那是我们初见的地方。”

“嗯。”

这一篇到这里就完结了,有些烂尾。但我也不知道该怎莫继续下去了,也只能停在这里。

算是圆我一个心愿。

也许会有番外,也许没有。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学习有些紧不过有时间的话,补番外的可能性大些。各位看我文章的小可爱见谅。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