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舒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
♪♡♬420140411♬♡♪
i love me
SWF…………2507

[墨暖]自摸小短文

墨暖的人实在是太少了,粮不够吃,只好自己产粮了。

可能会ooc慎入

[暖暖视角]

第一次见到墨丘利时,我还以为他是信鸽的贵族。裁剪完美的西服上绣着复杂又考究的纹路,尖尖的精灵耳半掩在淡金的发里。精致的脸庞像是造物主最完美的作品。就像从中世纪的油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在知道他是黑鹫的主人并且一直在抢夺里德断章想要得到方舟的力量之前,我对他还是抱有好感的。

我一直以为可以使用设计师之影的自己还是比较厉害的,寻找破解里德断章拯救奇迹大陆也不是很难的事情。而在倾云城,秦衣让我看清了现实。在洛登,墨丘利他让我知道了自己是多么的渺小和不堪一击。

但我不会放弃,我要拯救奇迹大陆,改变它的未来。保护海樱,啵啵,艾思……

[墨丘利视角]

救世主?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

本以为不会掀起什么风浪,不过黑鹫的失败倒是让我有了一丝兴趣,但还是太弱了。

也太天真了,只听了几句话就相信了他人,还把真的里德断章交了出去。

但也勇气可嘉,敢只身来到洛登,拿枪对着我。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拿枪的手却在发颤,像一只被惹毛的兔子。

想收藏起来。


第一次写他们,人设把握不好还请见谅。

评论(6)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