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舒

更新随缘,懒癌晚期
………………………………
♪♡♬420140411♬♡♪
i love me
SWF…………2507

[星际迷航]⑤(多CP向)主露蝉

上一篇被封了,发不出来。呜呜~(>_<)~
说一下,貂蝉已经被露娜标记,貂蝉见到了小乔并一起聊天。同时知道了战场上的一些情况。
“娜娜要不要休息一下。”貂蝉端着下午茶从小厨房出来,微笑着说:“我做了新的饼干,你吃不吃?!”语气中隐隐带了些威胁。

办公桌前的露娜无奈的放下手中的笔和最近几次战斗的资料,抬头看着一副贤妻良母模样的貂蝉,心里可谓是五味杂陈,既高兴又忧心。毕竟自己只是受了一点的小伤早就好了,根本不用休息,可小宝贝却硬是非要自己休息个几天,本想求助一下卡特将军哪成想他也让自己休息休息,说什么b1星球只剩下一下提塞残余未撤走士兵,不需要自己担心,他可以搞定。让自己休息还说什么要是真出事他不好向陛下交代。

至于露娜为什么会受伤,还要从三天前的战斗说起。露娜带军已经攻进b1星球的指挥总部,只是为了抓一个人受了点伤。毕竟那人对提塞很重要,虽然受了点轻伤但依旧是一个划算的买卖。而且那人和貂蝉有不小的关系。

“当然吃,我哪敢不听你的话。”露娜说着站起身来走过去接过貂蝉的盘子,拿了一块饼干放进嘴里:“甜甜的还不错,你也来一个。”又拿了一块喂到貂蝉的嘴边。

貂蝉把饼干吃掉顺便把露娜的手指轻咬一下,还舔了舔眯着眼故意说:“确实好吃,不过我觉得你更好吃。”

露娜感受着手指上的湿软触感,眼神暗了暗想起这几天似乎被某人以自己要养伤,不得操劳为由,禁 欲了几天,现在她是在邀请自己做的有趣的事吗?

发现露娜眼神不对貂蝉立马把露娜的手指松开,脸上挂上讨好的笑容,打哈哈说:“娜娜你要养伤,不要去想别的事情哦。”抓着露娜的手往桌子旁去。

算了。让她多休息几天好了。露娜想着,把桌子上的文件资料都收到一起放在一角,把某人准备的下午茶放在桌子上。

貂蝉看着今天分外听话的某人,有点疑惑: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不过话说回来,貂蝉在心里露娜就是这个地位?

貂蝉:是的是的。

“怎么了?”露娜坐好,抬头就看见一只好奇又疑惑想问又不敢问的貂·布偶猫·蝉:“不陪我一起?”

“不是的,只是你这么听话有点少见。”貂蝉端着茶杯抿了口红茶。当然还是她最喜欢的黑加仑红茶。

“以后就见得多了。”露娜看着貂蝉,心下有些不忍。她还不想这么打破这难得的平静,但这次把诸葛亮抓回来,就算她要人保密不告诉貂蝉这个消息,貂蝉也会自己私下打听她已经开始行动了。

露娜想起上次审讯诸葛亮的一个亲卫时。

“我,我只知道总司令他们,他们派了一个女卧底在你们这边,可我真的不知道那人长什么样叫什么。”被喂了吐真剂士兵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把他知道的一切说了出来。

但却叫露娜顿时紧张起来:他说的应该就是貂蝉了。

一旁的卡特上将见问不出更多有用的情报,说:“我们给那个指挥官喂吐真吧,他军职不低又是赵云的伴侣,他可能会知道那个卧底是谁或者别的有用的情报,你说呢?”

露娜狠狠掐了自己一下,让自己定了定神说:“过段时间吧,诸葛亮我还有其他的用处。”

“你做决定,我听你的,那就再过几天。”卡特上将说:“我先审讯其他人。”

“好。”

露娜回过神来,看着正低头吃蛋糕的貂蝉脸上笑容看起来毫无心机,可她如果真的和她的外表一样就好了。但这不可能。

“宝贝,我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老鼠回答我。”露娜苦笑一下 ,说。

“好。”貂蝉抬起头,嘴角还粘上了点奶油,说:“你问吧。”

露娜伸手擦掉了那点奶油,放到自己嘴里。引得貂蝉红了脸。跟个小苹果似的。

“你知道诸葛亮吗?”

“知道啊,他不是提塞的指挥官。”貂蝉还没有意施到危险的来临,嘴角依旧扬起一抹甜美的微笑,继续吃着她的草莓小蛋糕。

“他是你嫂嫂吗。”虽然是疑问的话语但露娜却是用的陈述的语气。

这下貂蝉有点懵了:娜娜想干嘛(⊙o⊙?)她是发现了什么?_?

貂蝉心里担心,面上却不显依旧笑着用半是认真半是撒娇的语气说:“娜娜你在开玩笑吗?他要是我嫂嫂,那赵云不就是我的哥哥吗?要是这样我还会出现在a2星球上呢?你说呢?”

貂蝉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因为她看到了露娜的的脸色已经越来越沉了。

“赵云是你哥哥,你是卧底,对吗。”依旧是那样语气,平静至极就好像她已经知道了答案。

貂蝉没有回答她,只是看着她的眼睛。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平常总是溢满温柔像水一样,现在却是寒冰。她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一样的看着自己。

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诸葛亮在这里,想见他吗?”露娜打破了这份平静,但这句话却让貂蝉整个人都僵硬了。她猛的抬起头,不相信的看着露娜,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娜娜你别闹了,我要生气了。”勉强说出的话此时显得苍白无力 她看着露娜,眼中带着祈求,她希望露娜说这只是自己在开完笑而以,不是真的。

可露娜的眼神依旧是冰凉的,让貂蝉最后的希望也一点点的消散。

两人就这样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过了许久,露娜似是无奈的轻轻叹了一口气。

露娜伸手把貂蝉整个人抱回怀里,想抱着易碎的珍宝一样。

感受到露娜的动作,貂蝉跟受惊一样微微颤抖着身体,她不敢看露娜,只是把头低的更低。平常这个能给她无限温暖的怀抱此时确实冰窖一样,让自己感到寒冷。

诸葛亮被抓了!那哥哥现在怎么样了,我该怎么办。

貂蝉双手抱住头想把自己缩成一团却被露娜制止住。

露娜扼住貂蝉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看向自己。

不知何时,貂蝉已经无声的哭泣,苍白的小脸上布满泪痕。平日里灵动的眼睛失去了光彩变得空洞无神,呆呆的看着露娜。

露娜的心一瞬间仿佛被狠狠的攥住,让她感到窒息的痛苦。伸手轻轻擦掉貂蝉的眼泪,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轻声安抚道:“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一下。

“真的?”貂蝉的声音很小。

“真的,我保证。”

貂蝉抬头看她:我能相信她吗?不,我只能相信她了,只能。

“我想见诸葛亮。”

声音轻飘飘的但又很坚定,在寂静的室内显得十分凸凹。

“好。”

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却仿佛有魔力一般让貂蝉慌乱的内心平静下来。

露娜答应让貂蝉见诸葛亮,但没有立刻就带人去而是等了几天。

在等待的那几天里,貂蝉整个人都惶恐不安即使是小乔来找她聊天,给她讲笑话都没能缓解。

毕竟不见到诸葛亮,不确定他的安全她是不会放心的。

小乔想让貂蝉开心,因为貂蝉是她的朋友对她很好,她见不得自己的朋友伤心难过。她试了好多的办法都没能让貂蝉笑,问貂蝉她怎么了,貂蝉也不说。小乔对此十分无奈。

甚至小乔还以为是露娜把貂蝉给惹哭了,直接去质问某位有些无辜的总司令。

露娜对貂蝉现在的情况也很担心,仅仅几天下来貂蝉就消瘦不少,脸色也十分差,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我没事,只是没有胃口罢了,你不用担心。”

貂蝉看着露娜最近几天因为自己忙上忙下还被小乔误会,心里也不好受。同时也有些郁闷:我只是觉得自己胖了想要乘机减个肥,你们怎么一个个都以为我想不开想寻死啊!而且就算我想死,也绝不会让自己饿死,直接拿枪来一下感觉不到疼我就out了,多方便还能在这之前吃点自己喜欢的,满足的死去。不对不对我都想那去了!我是不会找死的。

露娜把最后一盘菜放好,说:“我不担心过来吃饭。”

貂蝉看着那一桌丰盛的饭菜,无奈的扶额。

“我不饿,你不用做这么多吃的。”嘴上说着不要,心里馋的直流口水。

啊啊啊!可恶的露娜又做这么多吃的,还全是我喜欢吃的。你有没有良心,我都给你养胖一圈了,再这样下去我的腰都要吃没了!

露娜嘴角微微扬起,看着一脸想吃又怕长胖的貂蝉心里密布的阴云消散不少,张口,清冷的声音溢出:“吃完午餐我带你去见诸葛亮。”

闻言貂蝉立马坐到桌子旁心满意足大快朵颐,但面上还是装出一副不乐意的模样。

饭后露娜看着吃的有些圆滚滚的貂蝉,抬手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发顶,满意的带着人出去了。

路上,貂蝉紧紧跟着露娜生怕走散了。不过这个担心有些多余,就算她走丢了,露娜也能很快就把人找到。

原本貂蝉是想把路记住的,不过一会左拐一会右拐都快把她自己给绕晕了。关键是这里的每个地方都长的差不多,让貂蝉想找个有点辨识度的东西都没有。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露娜带着貂蝉到了审讯处。

这里的守卫更多,而且几乎都是Alpha。

貂蝉默默的放弃了想要劫狱救人的想法:活着很好,真的很好,我还是不要送死了,我连一会Beta都打不过更别提这一堆的Alpha。

露娜走到入口的时候,突然伸手握住了貂蝉手,把貂蝉往她身边带了带,同时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貂蝉闻着熟悉的薄荷香,心里有点不解为什么露娜要这么做。直到她把目光从露娜身上移开,看到那些守卫都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

呵呵,怪不得要拉这我呢。那些Alpha士兵不知道几十年没见过Omega,好不容见着一个,要不是因为自己是露娜标记的Omega他们一定立马扑上来。

貂蝉被他们那跟看猎物一样的眼神给吓到了,又往露娜身边缩了缩。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原因貂蝉总觉得这比其他的地方阴森了不少,还很冷。有点恨自己为啥不多穿点再出来。

“啊啾!”没忍住打了个喷嚏,貂蝉揉了揉鼻子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突然一件外套搭在自己身上,上面有熟悉的薄荷气息抬头就看到露娜带着关心的目光。心里泛出一阵阵暖意,说:“没事,就是有点冷。”

“嗯。”露娜帮貂蝉把自己军装外套穿好。

虽然貂蝉自己也能穿,不过既然露娜动手了,那貂蝉自己就不用动了。

周围的一堆士兵默契的低下头,恨自己为啥要长了一双眼睛,没男/女朋友还要看别人秀恩爱。

很快就到了关诸葛亮的地方。

那里站着一个红发军官,不知道是不是貂蝉的错觉,貂蝉觉得这个军官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但就是想不起来直到看见了哪一小撮银色的头发的时候,她想起来了。他长得好像守约,不自觉就一直看着那个见过。

露娜不满意的看着某人一直看着百里玄策,说:“你们认识?”

百里玄策立刻摇头说没有。只不过露娜不在意他,露娜只在貂蝉。

“不认识。”貂蝉摇了摇头:“有点像我一个朋友。”

这么一说露娜和百里玄策就知道是谁了,露娜也没在追问下去,只是带着貂蝉进去,让其他人在门外等着。

貂蝉一眼就看到了诸葛亮,比起貂蝉最近有些消瘦憔悴,诸葛亮的精神面貌可是不错。尤其是见到貂蝉后嘴角扬起,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

倒是让貂蝉的担心都白费了。

“诸葛亮你没事吧!”貂蝉上下打量了一番,不确定诸葛亮有没有收拾。

诸葛亮没有回答,只是看着貂蝉身旁的露娜。见她听到貂蝉的话脸上没有一丝的惊讶时,他就知道露娜已经知道了貂蝉的身份。

过了许久,就在貂蝉要上前去检查一下诸葛亮的听力有没有问题的时候,诸葛亮开口轻轻的说:“我没事,但以后就不一定了。”诸葛亮的声音很平静还隐约带了几丝笑意,仿佛他不是俘虏他没有和露娜见面,他只是在花园里跟貂蝉聊天喝下午茶一样。

“司令已经知道小蝉的身份,你想怎么对他。”

“你不用知道。”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